驀然花醉,千漪於凝。
 
 

【西諾亞馬】生活

❄シノヤマ 

❄給阿YU的生賀

❄子供設定、假想孩子有,慎入

❄開頭首句出處走這裡,很喜歡這句話所以引用


 


我們不談戀愛啊,我們過生活的。


    「西諾,今天怎麼這麼晚?」

    亞馬基洗好晚餐的杯盤走出廚房後正好碰見剛開了門的西諾,今天的晚餐沒有他在,流華和攸星扎扎實實鬧騰了一番,雖說對於西諾沒有告知就晚歸有些生氣,卻也在某種程度上覺得自己不該完全不給西諾空間。

    打從生活裡多了這兩個孩子,他們都忙碌上不少,自己平常要在雪之丞公司和家裡往返,上班的時候都是西諾在帶他們,今天難得自己休假,西諾才表示自己想出去走走,亞馬基自然沒有拒絕,只是他沒想到對方會搞到晚餐時間後才回來。

    「和尤金多喝了兩杯,那小子到底何時才打算定下來啊?」西諾撓了撓有些發癢的背,也許是自己和亞馬基在一起了,否則也不知道他是哪來的立場說尤金總是沒有個家,「小鬼們呢?」

    「早睡了。」亞馬基嘆了口氣,「還有,他們才不叫小鬼。」

    雖然亞馬基也知道這是西諾和孩子們拉近距離的方式,但他總是不喜歡西諾這麼稱呼流華和攸星,這種感覺可比搜魔被稱為流星號的感覺差上千倍萬倍。

    「哈哈,一時改不掉啊。」

    「……」

    亞馬基有些不悅地坐上沙發,還不忘往邊角挪上一些,讓後面坐上來的西諾有些不明所以,只能更朝亞馬基的方向靠過去,這個動作明顯惹來亞馬基的反感。

    「渾身酒味。」

    他抱怨道,但下一秒西諾卻是從身後環住了他,有些刺鼻的酒精味竄入他鼻腔,這味道亞馬基也不是說多不習慣,只是不喜歡罷了。他還記得以前西諾總說要帶他去酒店認識女人,也許是打從那時候他就對酒精無法產生好感了吧。

    「讓我抱抱吧。」

    西諾也沒理會他的怨言,還得寸進尺地在亞馬基沒有推開自己後將臉埋進對方和自己比起來小上一號的頸窩。

    這個動作讓亞馬基感到有些不自在,即使是在一起以後他們也不是特別常摟摟抱抱,雖然他喜歡擁抱時傳到自己身上的溫度,可他就是臉皮薄了點,沒事也不會開口和眼前這個根本不懂浪漫的男人開口,所以西諾今天的行為反而讓亞馬基本能地感受到危險。

    「你做了什麼對不起我的事?」

    亞馬基瞇起眼,在自己的感情上他也許不是會把愛掛在嘴上的人,卻是占有慾極強的,好不容易才和西諾在一起,他可是很努力地珍惜著。

    「才沒有。」也許是因為他的反應太符合自己的期待,西諾忍不住笑出聲:「只是覺得,我是和亞馬基在一起真是太好了呢。」

    他的聲音沉了下來,連同亞馬基看不見的表情一起。

    「啊?」

    「今天和尤金聊過以後才覺得自己有多幸運,明明像我這樣的傢伙卻有你喜歡,等了我那麼久也沒放棄——最後還給了我一個家。」

    西諾從沒說過這些事情,身為一個男人他當然也覺得有些難以啟齒,可是確實在今天和尤金聊天的過程中,他才知道自己到底是多麼幸運能夠遇上亞馬基,能夠有一個這樣溫暖的歸屬。

    被環抱住的亞馬基忍不住換了個姿勢去看西諾的表情,卻被對方撥亂瀏海弄得自己眼前一片碎髮,原先還想抗議的,他卻看見西諾臉上泛著一點紅暈,「西諾……」

    「我啊,是真的很謝謝你的。」西諾別過頭:「別看啊,現在的樣子一定很遜。」

    「這些話不會是尤金教你的吧?」

    亞馬基蹙起眉,他認識的西諾可不是這種會說肉麻話的人,但想想尤金應該也不會吧,也許只是因為酒精催化的關係也說不定。

    「不過也對不起了,沒讓你感受到多少談戀愛的感覺,現在每天都忙著生活。」

    西諾的聲音逐漸弱了下去,連原本壓著他頭頂的力道都放輕了不少,亞馬基這才挪開對方的手,看見西諾已經吐著均勻的呼吸聲睡著了。

    「沒關係的,西諾。」

 

    我們不談戀愛,過生活就好。




fin.


28 Apr 2017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花漪❅ | Powered by LOFTER